连翘儿

历经风雨走到最后,发现不过是一场荒唐梦.

一年前写的东西。

    肚子痛。

    痛到连吸进来的气体都能够牵动神经中枢,传达疼痛的信号。

   不能呼吸了。

   连身体也只能保持一个姿势。

  或许微动一下就会使肠胃炸裂。

——————————————————————————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

                                                              ——《如果有来生》

      我想做一个关于你的梦。

      我们一起手牵手,彼此在草丛中接吻。

     我们路过向日葵花田,我偷偷藏起来,看着你焦急的面孔偷笑。

 —————————————————————————

     拿着沾满了粉尘的粉笔擦将数学老师的板书逐渐“销毁”时,我产生了罪恶感。

     有些迷惘。

     不知如何阐述此刻的情绪。

    “今天”所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知道这个问题多么荒谬,可我却如饥似渴地渴望得到答案。

    心情并不压抑,格外的平静。

    也没有想死。

    甚至自己为何这么想,也全然不知。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全部离开,我终于孑然一身了吗?

   可独来独往不应当是我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吗?

    ……

   所以说呀,

   这种心情的出现,令我始料不及。

   今天这具躯壳,还满载着灵魂的躯壳,

   也一如既往地没有异常。

   我不想堕落,可这尘世已经给了我明确的答案。

   “你还是堕落吧。”

   “你这种命途多舛的煞星不会有好下场的。”

   “认命吧。”

   好像……挺有道理的。

   “please kill me .”

                                                   2018.11

——————————————————————————

      我深知我做不到。

      却依稀地觉得,我好像能够做得到。

      如今我的世界,已经彻底剩下我一人。

      再无他人。

      孤独与默哀交织,是夜莺歌鸣的安魂曲。

      被魔王赐予了生不如死的权利,

      本就将我遗忘的神明对我更加厌恶。

      甚至加害于我。

     我像其他一部分人一样,是被神明抛弃在蛮荒里的小孩。

      倒霉着痛苦着。

      瞭望不见星斗,也触及不到暖阳。

     连最后那一丝存留下来的温柔,也终于消散如烟。

     于无形中崩溃。再也站不起来,丧失了希望及美好。

     假装坚强,假装不在乎,却真正的哀恸着。

     最终,我的灵魂又该何去何从?

——————————————————————————

     我突然想象。那条陡峭的下坡路变得深不见底,我下滑的速度也愈来愈快,我尖叫着,我停不下来。只能任凭四周的黑暗飞快地掠过,最终被一个黑色的无底深洞所吞噬。

评论

热度(3)